男人長期騎車對性功能有影響嗎?

男人長期騎腳踏車對性功能有影響嗎?適當騎車有利於增強性功能,過度反而對性功能不利。

我們知道騎腳踏車不僅能強身健體還有利於增強性功能,因為騎車時,腿部不斷運動,由於支配腿部運動的神經與引起陰莖勃起的神經都屬於腰叢神經,騎腳踏車鍛鍊了腿部,也間接鍛鍊了性功能。但是如果加上“長期”這兩個字呢?長期騎腳踏車對性功能有影響嗎?

如果單純的是說騎車對性功能的影響,則是有積極意義的,騎車有助於增強性功能。但是加上長期這個詞,那就完全不同了,長期騎腳踏車可能導致男性性功能出現問題。

從勃起功能角度來看,騎腳踏車對男人的勃起器官不僅沒有直接影響,而且騎腳踏車還利於性功能的發揮和改善,尤其是對於已經存在勃起功能障礙的人,還有積極的保健和調理作用。這是因為,騎腳踏車屬於全身性運動,尤其對於會陰和下腹部的肌肉、血管、神經等組織器官的運動,其中也包括對區域性勃起相關神經反射的鍛鍊,這必然有利於性功能的發揮。同時,騎腳踏車時,腳踏車座對會陰部面板、肌肉和其他組織器官的刺激與按摩作用,對陰莖勃起功能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但是,常年、長時間騎腳踏車,也會給男性帶來一定的麻煩,這可能與區域性的某些充血性疾病有關,例如慢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的險要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前列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男人的前列腺負擔相對就較重。同時騎腳踏車、摩托、騎馬等騎跨動作都可以造成對前列腺的直接壓迫而導致前列腺充血,使前列腺液的排洩更加困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提倡不要長時間騎車。不得已選擇這種交通工具的男同志可以將車座進行適當的調整,如將車座佈置得軟一些、凹一些,並且能儘量短程騎車。若長時間騎車遇見“紅燈”時,也不要沮喪,此時,您不妨利用這段空歇稍作一下調整,如適當地推行一段路程,這將對您的前列腺保健十分有益,並可以明顯減少相關疾病的發生。

熱點文章推薦:
  • 性功能減退能不能避免?如何增強性功能
  • 性功能下降怎麼辦 如何鍛鍊增強性功能
  • 上班族者做什麼運動能增強性功能?

另外沒時間騎腳踏車了朋友,常按腳底的“湧泉穴”也能起到增強性功能的效果。因為,腳心蹬車會按摩到湧泉穴,從而可以改善調節泌尿生殖系統,增強性功能。

結語:男人長期騎腳踏車會影響性功能嗎?凡事都講究個度,適度地騎腳踏車不僅能強身健體還有利於增強性功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