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年人發生骨折要怎麼做呢

現在的老年人都很多病,特別是像骨科病骨折。隨年齡增大,自身甲狀腺功能出現衰退,從而出現骨折風險會明顯增加。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如何預防老年人骨折,以及老年人骨折的一些以及措施。為了家人的健康,趕緊去學學相關的知識。

老年人預防骨折要怎麼做?

一、老年人要防止外傷的發生。臨床資料表明,跌跤是很多老年人發生骨折最直接的原因。而老年人跌跤並非都發生在冰天雪地的室外。恰恰相反,大多數老年人冬季都在室內活動,因此跌跤也多半發生在室內。所以,老年人要特別注意“室內防摔”。

二、老年人首先要預防或延緩骨質疏鬆的發生。在日常飲食中,老年人應該多吃些富含鈣質的食物,如蝦皮、豆製品、芝麻、牛奶等。特別是牛奶,含鈣量比較高。人們若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效果將優於單純補鈣。另外,老年人還應經常進行一些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

小編溫馨提示:要防止老年人在室內跌跤,老年人居室的溫度應保持在18℃左右。這樣可使老年人減少穿衣,活動輕便;居室裡物品的擺放,要以不妨礙老年人行走為原則;浴室和坐便器旁邊要安裝可供老年人方便使用的把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