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講解胃癌的治療方法

正確的治療方法,能夠幫患者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胃癌也是如此。正確的治療不僅有利於胃癌的治療,而且可以有效的降低胃癌復發的機率。那常見的胃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講常見的胃癌的治療方法。

1、放射治療:胃癌患者在患病期間選用該治療方法可以延長生存時間,也是很好的胃癌的治療方法。

2、手術治療:這是目前胃癌的治療首選方法,手術的方式主要包括徹底治療性切除、姑息性切除,晚期胃癌合併幽門梗阻可行分流手術解除梗阻。

3、生物治療: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主要是對患者增加免疫增強劑,目的是提高患者對癌腫的免疫能力、延長患者生命。

4、化學療法: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化療,主要應用於胃癌手術前、術中、手術後與晚期胃癌或者其它原因不能手術者。

5、內鏡治療: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只對部分患者適用,如病情在早期就因全身性病患不能做手術切除者,可以採用內鏡治療。

以上就是對胃癌的治療簡單介紹,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實質性的幫助,在此勸告大家生活中一經發現此病的症狀,一定要馬上就醫,以免耽誤最佳治療時間,如果還想了解胃癌的飲食相關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