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痛風病不可忽視

  很對女性認為痛風與自己無緣,畢竟科學證明女性要發生痛風也是在絕經期以後的事情。上海痛風專家朱建福介紹,痛風表現為體表突起鈉鹽沉積。不時的導致關節畸形、尿路結石等情況。

  專家提醒:女性愛自己,遠離痛風病!!

  痛風病在任何年紀,不一樣性別都可以發作。但常見的是40歲以上的中年男人。依據新計算,男女發病份額是20∶1。腦力勞動者,體胖者發病率較高,為了自個的身體健康,患者一定要趕快的去醫治。

  痛風偏心男性的原因是:女人體內雌激素能推進尿酸分泌,並有按捺關節炎發作的效果。男性喜喝酒、赴宴,喜食富含嘌呤、蛋白質的食物,使體內尿酸新增,排出削減。有醫師計算,筵席不斷者,發病者佔30%,常吃火鍋者發病也多。所以女人不易發作痛風。這一點我們要多多的注意。

  建議:女性朋友如果發現有痛風的症狀,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痛風引發的各種併發症就足以奪走人們的生命了,所以,痛風要切實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以免病情加重,對您的生活及工作造成更為嚴重的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