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症―中老年人的一大***

  帕金森病又被稱為“震顫麻痺”,這種疾病多發於中老年人,大多數在60歲後發病,帕金森症―中老年人的一大***,帕金森並日趨年輕化,但是大家對於這種疾病並不是十分的瞭解,所以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據最新一項流行病學調查顯示,全球400萬帕金森患者中有170萬人在中國,帕金森症已成中年老人“第三***”,並日趨年輕化。研究顯示,發病與老年性神經系統退變、遺傳、環境毒素等因素有關,工農業汙染、室內裝修汙染,手機、電腦輻射等都可能是帕金森症潛在的致病原因,20%患者被證實因環境汙染或受化學毒素侵蝕“中招”。

  專家近期收治過35歲和28歲的年輕患者,而這兩名低齡患者與粉塵和農藥接觸過多。他指出,運動、加強益腦鍛鍊、遠離有毒物質和輻射、適當補充維生素e等是預防帕金森症的四大措施。他建議,老年人每天或隔天要進行約半小時的中小運動量鍛鍊。

  綜上所述,大家現在應該知道帕金森病的危害以及可怕性了吧,所以得了帕金森千萬不能忽視哦,我們建議大家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正規的醫院才會更加的安全可靠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