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治陽痿要慎用藥物 這三種藥物男人要少碰

男性的陽痿來說,養生保健固然重要,但藥物治療才是關鍵。只不過,有一些藥物不適合用來治療陽痿。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養生保健逐漸成為了如今社會當中的主流,不論年齡大小,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十分注重養生保健。但僅透過這樣的方式是不可以治療疾病的,只能起到預防的作用。就拿男性的陽痿來說,養生保健固然重要,但藥物治療才是關鍵。只不過,有一些藥物不適合用來治療陽痿。

男性陽痿要慎用幾種藥物

藥物一、睪酮:有些陽痿患者在打了幾針睪酮見到了效果,從而奉若至寶盲目濫用。可殊不知一時的得意換來的卻是陽痿的加重。專家解釋說外來的睪酮可以抑制睪丸的分泌,從而使身體內的內源性睪酮減少,用藥後會干擾了正常代謝。

藥物二、雌激素:男性亂用雌激素作為治療陽痿的壯陽藥不僅會會出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等副作用。同時還有可能誘發男性乳房發育症、鬍鬚稀疏。專家提醒雌激素只是在臨床上用於治療男性良性前列腺增生症,中年陽痿不可亂用。

藥物三、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使用此類藥物治療陽痿必須要有足夠的針對,經醫生處方使用。對於治療男性的性功能障礙有一定的療效。專家建議,千萬不可自行使用,以免造成病情延誤和擴大。

小編最後要提醒各位陽痿患者,千萬不要隨波逐流看到別人買什麼保健品或者是藥品自己也去買,也不要輕易的相信網路當中的虛假廣告。更不要看一些毫無科學依據的書籍,因為這對治療陽痿都無任何好處。

男性陽痿用藥指南

治療陽痿具體有哪些藥物,該如何選擇,怎麼服用?

1、治療陽痿具體有哪些藥物?

在藥物的選擇上,國內市場上主要有三種進口西藥可供ED患者選擇,即拜耳的艾力達、禮來的希愛力和輝瑞的萬艾可。

三種藥物的作用機制是一樣的,都是透過擴血管來達到療效。在藥物的選擇上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從效用來看,萬艾可1小時左右見效,而艾力達作用比較快,一般十幾分鍾見效,但在持續的時間上希愛力可以持續36小時左右。

2、使用正規藥物進行治療

目前市場上有名目眾多的保健品宣稱可以治療ED。專家提醒患者,保健品並無國家藥準字批號,但大多數該類保健品裡含有藥物成分,對這類保健品的安全性不瞭解,患者服用後未必安全。

以前就曾出現過患者服用含有中西藥成分的保健品,結果中、西藥藥物成分共同作用下起了不良反應,導致患者死亡。

另外,這類保健品在價格上未必便宜,甚至可能高於使用正規藥物進行治療。

因此專家提醒選擇保健品一定要慎重。

3、服用情況隨個人而定

如果病情不重、病程不長,可以考慮先吃50毫克的藥物。如果年紀大、病程比較長,病情比較嚴重的,首次可以考慮100毫克的劑量,但如果健康狀況不好最好吃50毫克。

一般來說,該類藥物的最大劑量是200毫克,如果服用藥物期間出現不適,一定要下調劑量。另外,該類藥物未必是第一次吃就見效,有的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而在服藥時要避免刺激,注意飲食,不要飲酒。其中艾力達並不受飲食影響。

專家還提醒ED患者尤其要注意的是,出現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療機構就診,不要諱疾忌醫,也不要盲目聽信各種廣告宣傳。在藥物的選擇上最好遵醫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