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疾病可致流產

  女性朋友們到了一定的歲數,肯定要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懷孕。可是有很多女性朋友在懷孕之後,很容易出現流產,對於這個問題很多女性朋友都很關注。那麼對於這一問題我們一起來共同瞭解下哪些疾病易引起流產。

  第一種疾病:腹瀉

  究竟有哪些疾病可能會引發流產呢?腹瀉對處於妊娠期的孕媽媽來說,也是個極其危險的紅色訊號。有些治療孕婦腹瀉的藥,會導致奪走寶寶的生命、早產或者是致畸。

  病因:

  你知道女性有什麼疾病會導致流產嗎?孕媽媽出現腹瀉的通常病因是因為感染。因此在孕期間,特別是頭三個月,孕媽媽所食用的食物,一定要注意衛生。

  第二種疾病:便秘

  你知道女性有什麼疾病會導致流產嗎?這是很多女人需要關注的話題。據研究調查發現,孕媽媽便秘,會有可能導致胎寶寶出現畸形或者是流產的現象。

  病因:

  便秘在孕媽媽中是比較常見的。由於孕媽媽為了胎兒的身體健康,吃了很多的營養食物,再加上多數的孕媽媽都缺乏運動,每天只躺在床上,導致隨著胎寶寶的發育,子宮越來越大致使開始壓迫直腸,降低了胃腸的蠕動頻率。

  而且排便需要腹肌的力量輔助,在腹部漸大後腹肌的力量卻越來越薄弱,所以最終出現了排便困難的現象。不過,除了上述的原因外,有些器質性病變也會造成孕媽媽便秘。例如:有些女性原來就有這些痔瘡、肛裂等直腸疾病,發病時卻沒能及時治療,致使在懷孕期間病症更加嚴重,這些也是會導致孕媽媽患便秘的原因。

  關於疾病對流產的影響,我們已經都有一定的瞭解。由於是腹瀉,便秘的出現,更是很容易造成流產。所以廣大女性朋友們如果患有這類疾病的話,更是要在治好疾病之後在懷孕會比較好,降低流產發生的機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