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墊下巴術的優勢對比

  隨著整形手術的普遍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女人會選擇透過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不滿意的部位,而現在有很多女人會做墊下巴手術,而墊下巴手術的方法有很多種,那麼這些方法究竟都具有什麼樣的優點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自體脂肪墊下巴

  自體脂肪墊下巴是目前較為流行的下巴填充方法,該術是在吸脂技術的輔助下,從人體脂肪豐厚的部位抽吸出需要注射的脂肪細胞,並經過嚴格的篩選。離心等程式之後,按照術前的方案,均勻的注入面部,從而實現效果。

  自體脂肪墊下巴是當前最受歡迎也是最佳的一種墊下巴方式,因為它具備的四大美容優勢,是以往的玻尿酸和假體填充所沒辦法比擬的。

  自體脂肪墊下巴有哪些優勢呢?

  1、無毒無害,綠色安全

  由於自體脂肪墊下巴的材料是取自於自身其它部位的多餘脂肪,屬於自身組織的一部分,所以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填充部位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自身身體的該部位功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整形專家指出,自體脂肪是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對自身來說五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2、微創無痕,效果自然

  自體脂肪豐下巴操作簡單,透過抽取、注射脂肪的方式就能達到手術豐下巴的效果,而且術後恢復快,無疤痕產生。該方法不僅安全有效,取材也極為方便。

  3、無排異反應,效果持久

  整形專家介紹,因為是自體脂肪是取於自體,用於自體,所以移植後的脂肪很容易成活,一般可達到50%以上,且能與愛美者的下巴組織很好的相容,效果自然,可維持兩年以上。

  4、價格實惠,一舉多得

  自體脂肪是取自於自身,材料來源豐富,自然價格很低。不像矽膠,玻尿酸等移植方式,成本很高。而且自體脂肪移植墊下巴的同時,也是在瘦身,所以一舉多得,性價高,值得愛美者的選擇。

  二、玻尿酸墊下巴

  玻尿酸注射隆頦不需要手術切開面板組織,而是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填充到頦部達到隆頦的效果。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注射入頦部後會與人體原有的成分融合,面板會膨脹,整形醫生再根據受術者的個人面部輪廓捏出適合美觀的下頦。

  玻尿酸也常用於下巴上。玻尿酸墊下巴沒有切口,不需要復原期,注射玻尿酸後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而且玻尿酸墊下巴效果很自然。但是由於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所以效果並不持久,需要在半年之後,再次注射保持效果。

  玻尿酸墊下巴的優點

  1、填充後形態自然。

  2、無需術後休息。

  3、注射創傷小。

  三、膠原蛋白墊下巴

  膠原蛋白注射隆頦不需要手術切開面板組織,而是透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將膠原蛋白填充到頦部達到隆頦的效果。膠原蛋白注射入頦部後,能夠增加面板內組織的容量,從而起到頦部塑形的作用。

  膠原蛋白也會用於墊下巴的手術中,屬於微創手術,但是膠原蛋白墊下巴的效果也不會持久,所以亦要過段時間進行補充。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膠原蛋白之前,需要進行過敏原的檢測。否則一旦引起過敏現象,後果不堪設想。

  膠原蛋白墊下巴的優點

  1、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顆粒感。

  2、注射創傷小。

  不過大家一定要注意,墊下巴手術一定要做好術前準備。

  1、手術前一定要告訴醫生,自己是否吸菸,而且術前必須禁菸酒。

  2、對於有牙齒或牙齦疾病,亦要明確告訴醫生。

  3、術前要與醫生溝通好,醫生會根據受術者自身情況進行設計手術方案。

  4、手術前後需要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