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精症能試管嬰兒嗎

無精症是否可以試管嬰兒,具體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如果出現的是梗阻性無精症的話,那麼是可以試管嬰兒的。但如果出現的是生精障礙無精症的話,那麼男方不能夠試管嬰兒。目前針對男性所發作的無精症疾病可以選擇的治療方式主要有生物療法以及顯微微創療法等。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疾病因素而導致自己不能夠擁有自己的後代。其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就是無精症了。不過現在解決生育困難的方式也比較多,比如試管嬰兒。那無精症能試管嬰兒嗎?
一、無精症能試管嬰兒嗎
無精症能否試管嬰兒還是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決定的,具體取決於是否為真正的無精症。如果說病人的身體只是因為睪丸管路不通而出現無精狀況的話,那麼此時可以透過做穿刺手術來找到其中的精子,最終就可以去醫院做試管嬰兒。
但如果是因為男性的睪丸本身就沒有任何精子產生而發作該疾病的話,那麼此時夫妻雙方當中的男方是不能夠做試管嬰兒手術的,不過女方可以做試管嬰兒手術。一般是應用精子庫當中的精子來做該手術,而且相對於其他治療方式而言,試管的費用是比較高的,並且成功機率也比較低,大約在20%左右。
二、無精症的治療方式
1.生物療法
如果是因為睪丸出現了神經障礙狀況而患有無精症這種疾病的話,可以透過生物療法來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這種治療方法在醫學上又被稱之為生精細胞生物啟用療法。它能夠幫助男性啟用體內的睪丸生精系統恢復自身的生命源,從而起到促進自然生精的效果。
2.微創手術療法
如果男性身體所出現的是梗阻性無精症的話,那麼比較適合的治療方式就是顯微微創輸精管探查以及疏通技術。這種方法能夠幫助男性疏通睪丸當中的管道,從而從根源上治療無精症這一種疾病。這樣也可以讓男性的身體自然產出精子,從而達到自然懷孕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