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性癲癇治療的方法都有什麼

得了癲癇病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為有很多的人患病之後由於找不到合適的治療方法,這就使得患者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最終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說到這裡,相信很多的患者一定非常的害怕這種病,不知道應該如何治療,也害怕自己會因為患上這種病失去生命,其實不用擔心,只要有效的治療,是可以治好的,那麼腹痛性羊癇風怎麼治療?

一般藥物治療

1、根據癲癇發作型別選擇安全、有效、價廉和易購的藥物。

大發作選用苯巴比妥90-300mg/d。丙戊酸鈉0.6-1.2/d,卡馬西平600-1200mg/d等。

複雜部分性發作:苯妥英鈉0.2-0.6/d,卡馬西平0.2-1.2/d。

失神發作:氯硝安定5-25mg/d,安定7.5-40mg/d。

癲癇持續狀態:首選安定10-20mg/次靜注。

2、藥物劑量從常用量低限開始,逐漸增至發作控制理想而又無嚴重毒副作用為宜。

3、給藥次數應根據藥物特性及發作特點而定。

4、一般不隨意更換或間斷,癲癇發作完全控制2-3年後,且腦電圖正常,方可逐漸減量停藥。

癲癇發作的治療,抗癲癇藥物有特殊重要的意義。抗癲癇藥物可透過兩種方式來消除或減輕癲癇發作,一是影響中樞神經元,以防止或減少他們的病理性過渡放電;其二是提高正常腦組織的興奮閾,減弱病灶興奮的擴散,防止癲癇復發。

一般將60年代前合成的抗癲癇藥如:苯妥英鈉、卡馬西平、乙琥胺、丙戊酸鈉等稱為老抗癲癇藥,其中苯巴比妥、苯妥英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是目前廣泛應用的一線抗癲癇藥。

明確病因的癲癇。除有效控制發作外要積極治療原發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