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動症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人們發現疾病的第一時間往往都會想到,為什麼會患上這種疾病呢?由此可見了解疾病的原因是非常重要的,就好像許多家長髮現孩子患有抽動症時,都感到疑惑,為什麼會患有抽動症呢?這就需要從抽動症的發病原因開始講起了,專家在這裡給出了答案。

抽動症的發病原因有哪些?

1、精神因素:驚嚇情緒激動、看驚險電視、過度悲憤、小說及刺激性的動畫片等。這些都對正處於發展期的兒童有一定的影響,造成兒童不同於其他小朋友的心理,長期的影響可能會導致小孩發生異常反應。

2、遺傳因素:短暫性抽動障礙是有家庭聚集性的,如果患兒的家庭成員中患有抽動障礙的人較多,那麼就可能是與遺傳的因素有關。

3、缺鈣:如果小兒出現僵硬、疼痛、小腿痙攣、不能屈伸,夜間尤甚時,多則是因為區域性肌肉缺鈣缺血引起。

4、生活環境有問題:抽動症兒童的父母在教育孩子方法上弊病甚多,如管教不一致、經常打罵孩子,對孩子期望過大,成天逼著孩子學習,報各種補習班,不能以身作則、對孩子比較嬌慣、家庭不夠和睦等。

以上便是兒科專家為大家介紹的兒童抽動症的一些原因,廣大的家長看完這六點誘發因素,是不是知道如何預防該病了呢,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要密切留意孩子的異常變化,發現有不良情況,及時的到醫院就醫。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