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下垂怎麼辦 呼吸竟能把胸“吸”大

女性乳房下垂是非常讓女性非常困擾的一個問題,那女性乳房下垂該怎麼辦呢?怎麼做可以防止女性乳房下垂呢?

女性乳房下垂怎麼辦

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抬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女性乳房下垂讓女性感到痛苦,但是運用夾書的方法能夠讓女性乳房慢慢恢復堅挺。

催眠豐胸

招數詳解:告訴自己“我的胸部正變得越來越豐滿、越來越挺拔”。 成效分析:心理學家強調,乳房直接保留著女人心理成長的痕跡。在很多情況下,乳房生長的決定權更在於大腦對它的暗示。這種暗示與乳房的關係遠比我們想像得密切,超過了乳房內部的脂肪和腺體的生理影響。

呼吸豐胸

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充套件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如何防止女性乳房下垂

1、防止乳房被撞擊、擠壓;注意睡眠姿勢,不宜俯臥,提倡仰臥;

2、經常做一些符合健康要求的乳房推託按摩(每天取仰臥位用左手撐托住左側乳房底部,同時用右手掌與左手相對用力,向乳頭方向合力推託20一30次,然後再運用相同的方法推託右側乳房;

3、適當做一些倒立體位,或經常做一些頭低位的鍛鍊動作;

4、對於從事特殊工作如運動員、舞蹈演員或重體力勞動等職業的女性更應注意佩戴專門的運動胸罩。女性乳房下垂原因有很多,不過對於女性乳房下垂,預防會比治療來得更加便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