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也會致白癜風白癜風飲食注意2多1少

對於女生而言,美白化妝品很重要,可以說成是必不可少的。

白癜風飲食注意2多1少1.多吃含銅、鋅、鐵的食物

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因此,白癜風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2、多吃新鮮蔬菜,蛋、牛奶、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核桃、蛤等貝殼類食物均不同程度的含有絡氨酸及礦物質,這些食物除了能幫助黑色素生成,也能增強自身抵抗力,降低了已治癒白癜風的復發機率。

3、少吃刺激性食物,白癜風患者飲食要儘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另外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白癜風患者飲食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吃什麼水果好?

白癜風患者適合吃的水果大概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富含酪氨酸的,一類是富含微量元素的,尤其是銅、鐵、鋅。這樣的水果並不少,比如桃、蘋果、梨、木瓜、李子、西瓜芭蕉、柑橘、橙、草莓、桂圓、香蕉、葡萄、椰子等,像椰子、葡萄的酪氨酸含量還是非常可觀的。

1、黑葡萄的保健功效更好。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鈣、鉀、磷、鐵以及維生素B1、B2、B6、C等,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大有裨益。把黑葡萄製成葡萄乾後,糖和鐵的含量會更高,是婦女、兒童和體弱貧血者的滋補佳品。這些黑色水果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適量食用對白癜風患者有用。

2、桑葚味道酸美、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來例假時要少吃,以防寒氣過大,肚子疼痛。除生食外,桑葚還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醬、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

3、烏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鉀、鎂、錳、磷等。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血液鹼性者長壽,烏梅是鹼性食品,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鹼性物質。因此,烏梅是當之無愧的優秀抗衰老食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