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0天出血怎麼回事

懷孕以後出血要尋找出血的原因,不同的懷孕時間段引起出血的原因並不一致。在胎盤完全形成之前,胚胎著床並不穩定,因此很多因素都可造成流產。當流產發生時,胚胎與子宮壁會發生不同程度的分離,分離面的血管一旦破裂,就會造成陰道出血癥狀。那麼,懷孕50天出血怎麼回事。

懷孕50天出現陰道流血的情況,是先兆流產的症狀。如果孕酮比較低或者血HCG值比較低,也可能會引起褐色的分泌物。如果同房的時候刺激宮頸或者陰道壁,也可能會引起褐色的分泌物。如果過度的勞累、精神壓力比較大、熬夜,都可能會引起褐色分泌物。

首先,去醫院抽血化驗孕酮包括HCG,根據情況可以進行預防性的保胎治療。同時要進行黑白B超的檢查,判斷出胎兒有沒有異常,根據情況也是要進行保胎治療。在回家的時候儘量要臥床的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以免會影響加速的出血。也要注意好個人的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異常出血。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所造成的:

1、遺傳基因的缺陷。在早期先兆流產中佔相當大的比例,主要是染色體異常所導致的。

2、外界不良因素的影響。比如接觸了有毒、有害的氣體,或者是化學物質,或者是由於噪音、高溫都可能會導致陰道出血。

3、母親本身的疾病。比如由於發燒而引起的子宮收縮,這樣會導致先兆流產,或者是慢性腎炎、高血壓,都可能會導致先兆流產。另外,由於胎盤內分泌功能不足,比如黃體功能不足,也會導致先兆流產。所以出現先兆流產,首先給予安排治療,如果安排治療不成功,絕大部分是由於遺傳基因缺陷所導致的,所以在臨床上不可強求。

綜上所述,懷孕出血一般出現早期先兆流產,要去醫院檢檢視是哪裡出血,是陰道出血,還是胎內出血,如果陰道出血的話就沒關係,如果不是的話就要及時保胎的。保胎期間絕對臥床休息,嚴禁房事,忌辛辣,保持大便通暢,保持心情舒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