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陰炎來了月經怎麼治

黴菌性陰道炎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該疾病的發病率在婦科中是比較高的,因該引起重視,藥物治療是該疾病的最主要的方式,建議患者在平時能夠按時服藥,但是在月經期間是可以適當停藥的額,避免對患者的月經造成影響,是會影響患者的生理功能的,希望能夠注意配合飲食還有生活習慣的改變,是能夠根治該疾病的,祝你健康,希望能夠幫助你。

1、患者在治療黴菌性的陰道炎過程中要是出現月經,不必過度緊張,注意在月經期間根據個人的情況是可以適當停藥的,同時也是建議患者在月經期間能夠注意休息,注意個人衛生,不要進行體力勞動。

2、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應該注意淋浴,不要使用坐浴,這樣是會增加患者的感染的機率的,同時也建議患者能夠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褲,勤洗澡,注意節制性生活,注意性生活的衛生,祝你健康。

3、陰道炎的患者也是應該注意增加一些營養,尤其是蛋白質,抗菌藥物是關鍵,患者應該那是服用藥物,此外也是建議患者能夠重視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在平時可以多運動,多喝水,祝你健康。

注意陰道炎的患者也是需要定期進行檢查的,該疾病的發病率高,治癒率也是比較高的,但是複發率也是很高的,建議患者能夠注意預防疾病的復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