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長胖呢

健康的身體是每個人都希望的,有的人會非常的瘦,給人以一種不健康的病態感。吃什麼可以增肥是很多瘦子在研究的,如果想長胖,首先要在飲食上進行調理,每天都多吃一些,就能讓你長胖。那麼人瘦吃什麼容易長胖、增肥呢?

高熱量、密度的食物,油烹調過的食物,熱量會增加60%~100%,特別是炸、爆、煎、炒及油酥等食物。口味重的食物也容易發胖。酸、甜,辣、鹹的食物,可以增加胃口,很容易吃多吃撐。大碗炸醬麵、咕口老肉或宮爆雞丁都要小心。罐頭類食物。水果類罐頭和肉類罐頭的營養素都會被破壞,蛋白質也會出現變性,消化吸收率和營養價值降低。很多水果類罐頭糖分高,進食後血糖會在一段時間內升高。高能量也會導致發胖。

油炸類食物的熱量高,油脂及氧化物質高,常吃易引發肥胖。而且,這類食物也容易引發高脂血症及冠心病。油炸時會產生很多致癌物質。根據研究發現,愛吃油炸食物的朋友,癌症的發病率會高於不吃或少吃油炸食物的人。要在飲食上進行調理,多吃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比如肉、蛋、奶、魚,油炸食物、這些食物營養豐富,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高,每天都吃一些,就能讓你長胖。另外也可以多吃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糕點、奶油、麵包等,或者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可以讓你比平時吃得更多,然後多吃一些爆、炒、煎、炸的食物,也會讓你長胖。長胖的人一般都愛吃零食,在正餐吃過以後,再吃一些高油脂的零食,比如瓜子、花生、松子、開心果、薯片、膨化食品等,會讓你的身體儲存更多的脂肪和能量,慢慢地你就會長胖。如果想長胖,除了多吃以外,最好不要運動,吃完以後,就躺下或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要不就是多睡覺,這樣的話,用不了多長時間你就會長胖了。

增肥吃以上這些食物是非常有效的,瘦人吃什麼能長胖?飲食一定要規律。正餐、加餐均要定時,進食量要適度,以免引起消化功能紊亂。體瘦的人進食量普遍較小或不思飲食,如果強行多吃,則會適得其反,甚至倒胃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