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後陰道口疼怎麼回事

有些夫妻之間會出現性生活疼痛,大多會考慮是患有陰道炎,或者是宮頸炎等病因導致,建議患者有時間到醫院婦科進一步檢查陰道分泌物,透過明確診斷再考慮進行對症調理,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外陰的清潔。

有些女性同房後陰道疼痛可能是因為患有陰道炎,或者和性生活過程中不注意衛生有關。建議患者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用溫水清洗外陰,另外也可以用潔爾陰洗液清洗,保持陰道區域性的清潔,接下來給大家說說同房後陰道口疼是怎麼回事。
同房之後陰道口疼應該是炎症導致,先不要用藥,建議每天用溫開水清洗外陰,能夠避免刺激,不要穿太緊的內褲,另外不要同房,能夠避免刺激,慢慢觀察看看。同房時出現陰道口疼,考慮是出現了外陰炎或陰道炎,具體屬於什麼炎症,要到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明確。
出現這樣的情況,以後在同房時,千萬記得增加前戲,等到女性的陰道充分潤滑後再進入。要是還痛,那就有可能是因為生殖器官炎症導致,這個情況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要是同房出現上述的症狀。考慮是因為房事過頻或炎症導致。要注意休息。房事不要過於頻繁。
女性可以觀察自己的白帶情況。要是出現增多或者有異味。建議用點消炎藥。用洗液清洗外陰。同時口服消炎藥。同房出現外陰疼痛,主要是因為流產後的子宮內膜沒有完全修復好,並且陰道乾澀都會導致出現疼痛,建議服用抗婦科炎症的藥物預防感染,包括婦可靖以及婦炎康等等,等月經正常就會慢慢恢復。
要注意的是,同房前後雙方都要進行外陰清洗,同房以後及時排尿,可以預防膀胱炎,大概流產半年內要做好避孕措施,出現同房後陰道疼痛的情況後,先不要盲目用藥,畢竟炎症的型別很多。不同型別的治療方式以及用藥也不一樣。建議患者最好到醫院進行白帶常規化驗,透過確診再對症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