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度手淫造成陽痿早洩怎麼能治好呢

有的朋友有手淫習慣,經常手淫,會導致陽痿早洩、陰莖短小、腎功能提前衰退等等。有這樣壞習慣的朋友,必須儘早戒除手淫行為。最好到正規醫院去做個檢查,可以有效地改善男性性功能障礙。患者朋友一般只要能及時地治療引發早洩陽痿的疾病,慢慢地就可恢復自己的效能力。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務必戒除手淫,這樣就會慢慢好轉的,不要太擔心。

1運用想象法,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可以經常想象自己和所愛的人熱戀的故事,那些歡樂的情景和經歷。回憶自己和她第一次做愛成功時歡快的時刻,這樣自己就可以變得愉快,輕鬆地進入角色。

調節自己的身心,要試著去改變自己不良的生活方式,以及自己不良的心態。比如抽菸酗酒、過度勞累、不講衛生、急躁暴怒等等,都會導致身心的疾病。要使自己的生活變得規律,人際關係協調人緣好。處事方式,表現得淡泊名利。這樣就有助於自己的身心健康。

3減少手淫次數,過度手淫,因而導致陽痿早洩,主要是心理因素引起的多。要剋制好自己,儘量減少手淫的次數。要意識到偶爾手淫對身體無大礙,但過度了就不好。自己必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能行。如果這樣還不行,就應該去醫院的心理門診進行心理輔導。治病是需要一個過程的,甚至時間比較長,不要心急。

平時不要看黃色網頁或書籍,儘量減少腦海中性幻想的頻率。多培養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轉移對性的注意力。想手淫的時候,就出去走走。可以多吃些甲魚、枸杞、韭菜等等。慢慢就會好轉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