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了外因白斑怎麼辦

外因白斑怎麼辦?這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外因白斑是外陰各種不同病變所引起的一種症狀,但也可發生於外陰完全正常者,一般多見於中年婦女,當瘙癢加重時,患者多坐臥不安,以致影響生活和工作。那麼外因白斑怎麼辦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把握一番。

外因白斑怎麼辦:

一、病史

詳細詢問瘙癢歷史及發作情況,瞭解陰道分泌物性狀,有無尿失禁、漏尿、肛裂、肛瘻等,瞭解外陰部用藥及效果,外陰平日衛生情況等。

二、體格檢查

注意全身有無黃疸、貧血。婦科檢查外陰有無溼疹、神經性面板炎,有否抓痕、紅腫、感染、苔蘚樣硬化。陰道分泌物、炎症情況等。

三、輔助檢查

檢查白帶有無滴蟲、黴菌,查尿糖、血糖、血常規等。必要時區域性組織活檢。

外因白斑怎麼辦?以上便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希望患者給予關注,當然大家在把握了外因白斑怎麼辦之後,還有必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