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白帶出血怎麼回事

白帶帶血又稱為血性白帶,是指白帶中混有血。應警惕宮頸癌、子宮內膜癌等惡性腫瘤的可能性,但宮頸息肉、宮頸炎症、黏膜下肌瘤、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老年性陰道炎等良性病變也可導致血性白帶,放置宮內節育器引起的血性白帶也較多見。那麼,腰疼白帶出血怎麼回事?

1、腰部痠痛、白帶帶血絲這種情況,首先要到婦科去做婦科內診的檢查,看看生殖道也就是陰道和宮頸是否有炎症、充血、水腫、毛細血管破裂所導致的白帶帶血絲。如果沒有這類問題,要考慮是否是處於月經前期或者是處於排卵期,所出現少許的陰道出血而導致的白帶帶血絲。關於腰痠白帶帶血絲的問題一定要查明原因,再選擇相關的治療處理方案。

2、出現了腰腹部疼痛,伴有白帶見血的情況,建議最好去醫院做彩超檢檢視看,準確判斷是否是宮腔炎症或者是宮頸炎症導致的,根據檢查結果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你好,平時要注意陰部衛生,勤換洗內褲,穿些純棉透氣性好的內衣,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些溫開水,避免上火。

3、陰道炎:臨床上以白帶的性狀發生改變以及外陰瘍癢灼痛為主要臨床特點,痛也常見,感染累及尿道時,可有尿痛、尿急等症狀。

4、盆腔炎:下腹痛伴發熱,若病情嚴重可有寒戰、高熱、頭痛、食慾不振。月經期發病可出現經量增多、經期延長,非月經期發病可有白帶增多。若有腹膜炎,則出現消化系統症狀如噁心、嘔吐、腹脹、腹瀉等。

腰疼白帶出血怎麼回事?透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腰疼白帶出血怎麼回事有所瞭解了,希望以上的內容可以幫助大家,婦科炎症是造成腰痛白帶帶血的主要原因,很多疾病都有可能導致腰痛白帶帶血的,因此,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平時多關注一下自己的白帶,一旦出現異常,一定要及時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