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是什麼

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是很多人關注的,月經不調不僅危害患者的身體健康,對患者的精神也有折磨,所以大家得想辦法正確的認識和治療,那麼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包括哪些呢?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把握一番。

一般乳腺增生和卵巢囊腫不會對月經有影響。建議您先去做個B超,看子宮是否有器質性病變,比如肌瘤,看子宮內膜有沒有炎症。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建議及時的到醫院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效果比較好。另外要做個內分泌檢查,內分泌紊亂也會引起月經不正常。

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

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主要是下後腦--生茶杯-卵巢軸的功能不穩定或是有缺陷,即月經病。

2、器質病變或藥物等引起:包括生殖器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營養不良;顱內疾患;其他內分泌功能失調如甲狀腺、腎上腺皮持功能異常、糖尿病、席漢氏病等;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

月經持續時間長,並且經量過多,週期縮短等,那麼就要警惕子宮肌瘤疾病,子宮肌瘤是女性常見病症,多數患者無明顯症狀,僅於盆腔檢查時偶被發現。不過子宮肌瘤主要以月經改變為特徵,表現為月經週期縮短、經量增多、經期延長、不規則陰道流血等。

以上是專家對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做出的具體分析,希望廣大患者給予重視,因為正確把握了月經不調持續時間長的原因,才能夠提醒患者儘早的做準備,進而規避疾病導致的不必要風險和危害的發生,實現疾病患者大的儘早康復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