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必須明白痘印形成的原因。痘印是我們在長痘過程中,因為忍不住去扣,擠壓,使面板感染受到了了損傷,形成了疤痕,而面板受到的損傷越嚴重,則形成的疤痕越深越難痊癒。有了痘痘,一定要注重臉部衛生,絕對不要讓痘痘繼續猖狂下去了,首先是洗臉,不要想著什麼東西可以幾天就好,幾天只會讓你的痘消掉,並不會讓痘印消掉,因為這是色素累積。於是第二步就要將怎麼讓色素沉積變少了。

如果實在嚴重,不要亂試,去醫院,三甲醫院,不要相信有些美容院的果酸煥膚。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儘早治療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治療,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面板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痘印有多種方法進行改善和消除,在整形科中,可以透過面板的磨削讓痘印變淺;另外,可以透過鐳射治療,達到改善區域性面板膚質的效果。

如果臉上有痘印,可用新鮮的黃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堅持幾天,你就會發現你的面板白嫩了好多,夏天留下的痘印也會淡化好到了,等到約會的日子,只要用一點點遮瑕膏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輕鬆擁有無瑕水嫩的臉蛋。其實用土豆切片來敷臉也可以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哦,每天晚上洗完洗臉後,用新鮮的土豆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臉有痘印的地方,就可以淡化痘印啦。保養肌膚,除了需要外在保養外,其實內在的調理也是十分重要的,每天多喝水也有美白肌膚的功效,MM們還可以多吃一些的美白功效的蔬菜和水果哦,像番茄和蘋果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