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拉絲最明顯是快要排卵還是已經正在排了

白帶拉絲是女性在排卵期分泌物會增多,出現透明拉絲白帶,白帶可以拉得很長,而且不易拉斷,清亮透明富有彈性,呈蛋清狀。白帶最多、最稀薄、抗拉絲能力最強的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在非洲,採用排卵期禁慾來避孕的方法取得了出人意料的巨大成功。那麼白帶拉絲最明顯是快要排卵還是已經正在排了呢?接下來將帶大家來了解一下。

白帶拉絲,一般出現在卵泡生長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時的粘液量到達高峰,在這個時候,量顯著減少。一般地說,白帶最多、最淡薄、拉絲能力最強的那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女性排卵期會出現白帶拉絲的生理現象。一般患有婦科炎症,很少有白帶拉絲的情況。白帶拉絲是由於宮頸粘液分泌到一定的量,為排卵做好預備,一般是在白帶拉絲最長的24小時之內會排卵。

排卵期白帶是呈拉絲狀的,如果發現自身有拉絲狀白帶排出,正常情況下說明是在接近排卵日或正在排卵(一般在白帶拉絲後二十四個小時左右會開始排卵,不少女性以此作為判別排卵的根據,是有其科學道理的),在排卵日,白帶拉絲的長度與韌度都會到達峰值。白帶一般可以拉到4—15cm,而且不易拉斷,清亮透明富有彈性,呈蛋清狀。排卵後白帶會慢慢變稠。白帶拉絲,一般出現在卵泡生長期和排卵期,接近排卵時的粘液量到達高峰,排卵後即變為白色稠厚,量顯著減少。一般地說,白帶最多、最稀薄、拉絲能力最強的一天往往就是排卵期。

促卵期間白帶拉絲其實是是一種正常的現象。隨著雌激素的不斷提高,導致排卵期間粘液分泌量增加。出現白帶拉絲現象。很多做試管嬰兒的女性都會出現白帶拉絲的現在。出現白帶拉絲的現象不要擔心,是正常的。不會影響排卵的。一般月經期後白帶量少,到後期的時候白帶拉絲現象會增多。在促排卵期間出現任何不適的話一定要及時就醫。

以上所述內容就是對白帶拉絲最明顯是快要排卵還是已經正在排了這一問題的解釋了,想必您一定有所瞭解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