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不只是女性的錯

女性如果發生了自然流產,家人就會首先怪媳婦不小心,不長記性什麼的。其實發生流產,不一定全是女方的錯,有時候也可能是因夫妻雙方共同的原因。就比如染色體,在對習慣性流產進行診斷時,一般會對染色體進行檢查。接下來,將由婦產科專家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自然流產不只是女性的錯】

婦產科專家指出,染色體平衡易位、同源易位,會造成精後所形成的胚胎是異常胎兒。在此情況下往往會導致流產。所以說,對自然流產就一定是女方的責任麼的回答肯定是否定的。

1、染色體平衡易位

一般患者本人不發生畸形和智力低下,但攜帶者既可生育正常兒,亦可生育平衡易位攜帶者、畸胎兒或死胎,往往會導致流產。這類流產一般不提倡保胎。待懷孕16-20周時,孕婦做羊水染色體檢查,若發現胎兒異常就必須引產,否則,會生育智力低下的畸形兒。這類流產至少一半是由丈夫引起的。因為胎兒的染色體一半來自母親,另一半來自父親。妻子流產,丈夫也必須去做染色體檢查。

2、染色體同源易位

這種易位使受精後所形成的胚胎是異常胎兒。同源易位就是兩條同號的染色體之間的易位。因為多一條染色體的胎兒能生下來的全是嚴重痴呆畸形兒:少一條染色體的胎兒,除X單體外,全是死胎,因此,染色體同源易位患者惟一的選擇不生育,以免痛苦終身。

【溫馨提醒】需要說明的是,自然流產就一定是女方的責任,不一定是妻子的責任,胎兒的染色體一半來自父親,也許是父親的染色體出現問題,所以說,丈夫也必須去做染色體檢查。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點選線上諮詢免費和專家交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