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

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最近這一問題受到了很深刻的關注,大家都知道外陰瘙癢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婦科疾病症狀,很多女性都受到外陰瘙癢的困擾,那麼發生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呢?下面就來聽專家講解。

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

一、肝腎陰虛型

症狀:陰部乾澀,灼熱瘙癢,或帶下量少色黃,甚則血樣,五心煩熱,頭暈目眩,時有烘熱汗出,口乾而不欲飲,耳鳴腰痠,舌紅少苔,脈細無力。

治療:當以滋陰降火,調補肝腎為治。可以嘗試以下食療方:

(1)黃花魚煮大蒜頭

黃花魚150g,大蒜頭30g。黃花魚切塊,大蒜頭切片,同人鍋內,加入750mL,用文火煮沸至黃花魚熟透即可食用。每日1劑。

(2)冬蟲夏草鴨

雄鴨1只,冬蟲夏草10g,調味品各適量。雄鴨去毛,掏去內臟,洗淨,放入沙鍋中,加冬蟲夏草和上述調味品,加水適量,用文火煨熟爛。每週2劑。

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上面就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分析,希望大家給予關注,因為只有把握了孕婦外陰瘙癢紅腫怎麼辦,才能夠因此得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案,進而有效規避疾病不必要危害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