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沖洗可治細菌性陰道炎

治療細菌性陰道炎有什麼方法呢?總共有以下五種方法:

1、陰道沖洗細菌性陰道炎,健康女性的陰道具有自然防禦機能,一般情況下,女性的陰道可自然而然地保持清潔與衛生。健康婦女的陰道和口腔一樣,平時有幾十種細菌在這裡生長,但是由於陰道和口腔的自淨作用而不會致病,而一旦陰道和口腔的這種內環境改變了,平時即使安分守己的細菌也會乘機“作亂”。陰道炎患者進行陰道沖洗可改變陰道酸鹼度。念珠菌生長最適宜的pH值為5、5,因此採用鹼性溶液沖洗外陰、陰道,改變陰道的酸鹼度,對黴菌的生長繁殖會有抑制作用。沖洗後要拭乾外陰,保持外陰乾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長。

2、超聲霧化細菌性陰道炎,霧化治療採用電子學原理,瞬間產生高濃度臭氧、等離子體等活性成份,配合設計獨特的臭氧淨化器和超聲波換能霧化器,使更加純淨的臭氧和水分子混合成水霧狀態,達到最佳滅菌效果所需的濃度、純度和溼度。能更深入、更全面、更快速的作用於女性陰道炎症病灶部位,直接殺滅細菌繁殖體,芽孢、病毒、真菌等微生物,從而治療女性的炎症和因炎症引發的症狀。治療過程高效、快速、舒適、無毒副作用,大大優於成本高、使用煩瑣且帶副作用的常規藥物沖洗、服藥打針等傳統方法。

3、臭氧治療細菌性陰道炎,綜合了電子學、微生物學、婦科生理和病理學等學科的原理,針對婦科病的病理特點,採用低溫等離子體技術將空氣中的氣體分子電離而產生高濃度的臭氧。臭氧具有高效、快速、廣譜的殺菌特性,對細菌繁殖體、細菌芽胞、病毒、真菌等致病微生物有極強的殺滅作用,因而可治療各種致病微生物引起的婦科外生殖系統疾病。

活性成分可促進上皮細胞生長和創傷面的癒合,進而徹底治療陰道炎的效果。適用於治療多種滴蟲性、黴菌性、非特異性、陰道嗜血桿菌、阿米巴性引起的陰道炎和由病菌感染所致的外陰炎、宮頸炎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