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之前注意事項

伴隨著傳統觀念的西方化,傳統的性觀念、禁止婚前行為的觀念已經受到了性開放思潮的衝擊,個別人群把保守的性觀念當成是一種落伍的、跟不上時代的觀念,並嗤之以鼻;而開放的性觀念、婚前試婚、大膽性行為已經屢禁不止,嘗試禁果,若不做好避孕措施,同時又不想為此行為負責的惡果,終究還是落在女性身上,無疑打胎成了唯一的選擇,那藥流之前需注意哪些事項呢?

1、有些青年女性在藥流前的心情是很壓抑的,但是為了做好藥流,在引產前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思想上不要過分緊張,孕婦要思想放鬆,精神愉快。緊張情緒可能直接影響子宮收縮,而且會使食慾減退,引起疲勞、乏力,最終影響藥流的程序。

2、女性朋友在藥流前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在日常生活中,每天堅持清洗外陰,尤其是在引產手術前更要注意,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勤換洗內褲。不隨意用洗液,不濫用抗生素等。將個人的衛生做好、做細,讓自己在藥流前保持一個最佳的身體狀態。

3、女性朋友在藥流前一定要禁止過性生活。特別是在藥流的前一個周內,一定要避免過性生活,此時如果進行性生活可以引發細菌感染,因此女性朋友應引起重視。同時,男性朋友也要從愛護另一伴的角度來為她們考慮。

藥流是一項不得而為之的是事情,引產對於女性的身體和生理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因此,希望廣大女性朋友引以為戒,如果不想要孩子的話,那麼在過性生活的時候最好做好避孕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