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過後月經沒來怎麼辦

流產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可能遇到的情況,多瞭解一點情況,也能避免突發情況,然後手忙腳亂的。通常一個女性一生流產的次數要保證在三次以內,否則對自己的身體傷害很大,還很有可能會失去生育能力,所以還是要注意,還有就是做完手術之後,要護理好,不能讓傷口發言,否則情況也很麻煩,現在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1、首先,流產後月經沒,是正常的現象,一般流產手術之後,月經都會推遲,推遲一個月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你不用太過擔心,要放鬆自己的心態,好好休息,做好護理工作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2、然後,剛剛流產了,不能進行房事,至少也得推遲一至兩個月之後才能進行房事,因為剛剛流產,子宮裡面的傷口還沒有癒合,如果進行房事的話,傷口會裂開,傷口會發言的,對身體不好。

3、最後,要定期去醫院檢查,流完產後,子宮是特別容易發炎的,就算你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注意得很好,還是有可能會發炎的,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更是發炎的高潮期,去正規醫院檢查心裡也放心。

還有就是在飲食上也要注意,要注意營養,剛剛流產,身體會變得非常虛弱,補充營養很重要,所以要多喝清淡的進補的雞湯,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