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黃斑病變怎麼治療最好

眼底黃斑病變怎麼治療最好?首選中醫視清光明療法。眼底黃斑病變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眼科疾病,給我們的眼睛帶來了嚴重的危害,因此眼睛患上了眼底黃斑病變,患者要及時的進行就醫治療,以免病情繼續惡化,給您的眼睛帶來更大的危害。

眼底黃斑病變症狀:表現為中心視力減退,有中心暗點,視物變形。玻璃體無炎性改變。眼底在黃斑部有黃灰色滲出性病灶及出血,圓形或橢圓形,邊界不清,微隆起,大小約為1/4到3/2視盤直徑PD。以1PD以下為多見。病灶邊緣處有弧形或環形出血,偶有呈放射形排列的點狀出血。病灶外周有一色素紊亂帶。病變大多以中央凹為中心,半徑為1PD的範圍內。病程末期,黃斑區形成黃白色瘢痕。眼底黃斑病變怎麼治療最好?

眼底黃斑病變診斷:1、病變早期,眼底完全正常,但中心視力已有明顯下降,易被誤診為弱視或癔病。病變進展緩慢,但為對稱性進行性,往往在30歲左右呈現典型改變,中心視力下降至0.1或更低。2、眼底檢查:在病人述中心視力下降時,往往眼底黃斑病變不顯著,兩者不成比例,隨後黃斑中心凹反光消失,出現不均勻的色素點,呈灰色反光,最終黃斑變性,為脫離色素圓形區,有金箔樣反光。脈絡膜變白,血管變細,視盤色淡等。3、在出現眼底改變之前,熒光血管造影可顯示黃斑區高熒光。

專家提示:現在中醫才是治療眼科的最有效的方法,西醫無理想治療方案,無法祛除病根,病情容易反覆,病情容易耽誤引發併發症,且治療費用高昂。手術治療尚處於探索階段,需要較高的技術和精密的醫療裝置,患者承擔的風險是很大的。

眼底黃斑病變怎麼治療最好,中醫視清光明療法調理步驟:清除汙濁恢復視力,可以快速清除眼部晶體蛋白,使眼內不再渾濁,並能補充所需養分修復受損細胞,提高新陳代謝恢復細胞活力,使眼部細胞重獲新生,從而抑制眼部蛋白晶體化,從根本上治療各種眼疾,久不復發,疏通經絡根除病因,對相應穴位進行按摩,可短時間內打通堵塞經脈及毛細血管,迅速突破角膜屏障直達病灶,恢復眼部瀕死細胞活力,從根源上消除眼疾病因。使用2-3個週期即可恢復正常微迴圈,使眼部機能達到最佳狀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