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的初期症狀是怎樣的


  近年來,尖銳溼疣已經在人們的日常生活裡普遍傳播開來了,因為尖銳溼疣是一種性傳播疾病,所以大家都很懼怕它,可是因為絕大多數人都不瞭解它,對於它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的都不瞭解,患上後也不能儘早的進行治療,所以就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那麼尖銳溼疣的初期症狀是怎樣的呢?下面就來看一下吧!

  尖銳溼疣是男女都患的一種性疾病,主要是透過型接觸而傳染的,那麼在尖銳溼疣的初期會有什麼表現呢?下面我們就請專家向大家講講尖銳溼疣初期症狀。

  尖銳溼疣初期症狀如下:

  尖銳溼疣初發時,大都為微小淡紅色小丘疹,皮疹逐漸增大或增多,互相融合和重疊,呈凹凸不平的乳頭狀。由於引起尖銳溼疣的HPV型別、感染時間的長短、受感染者的個體、性別、部位等不同而出現大小不等、形狀各異的疣體。

  小者僅肉眼可見,大者可覆蓋整個外陰和肛門,有陰莖癌樣,有色素痣樣,有點滴狀,有條索狀,有菜花狀,有葉狀,有斑快狀,有蠣殼狀,有結節狀,有針刺狀,有丘疹狀,有丘皰沫狀,有雞冠狀,有蕈樣,有泡沫樣等。疣體初發小而呈淡紅色、淡灰色,其後逐漸擴大增多,顏色逐漸加深呈粉紅色、棕紅色、鮮紅色,有的呈白色,甚至為黑色。

  尖銳溼疣疣體一般表面溼潤、柔軟,觸之易出血。隨著時間的推延,因各種分泌物、白帶、汙垢或出血等於其間隙之中而呈現血痂、濃汁樣外觀,此時往往有惡臭。少數疣體角質增厚,表面可變硬。

  以上就是針對尖銳溼疣早期症狀做出的相關介紹了,希望透過以上的介紹能夠幫助大家更多的瞭解尖銳溼疣。尖銳溼疣是一種非常嚴重的性傳播疾病,所以大家一旦身上患有以上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治,積極配合治療,以免病情進一步惡化。過上幸福的生活是每個人的願望,所以就為了這一點請大家珍愛自己的身體。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