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癌晚期症狀有哪些

症狀一、陰道出血。

比早期表現中的偶發性、少量接觸性帶血要明顯,表現為絕經後或非經期出現陰道出血,有時點滴如漏,有時則量多如崩。陰道出血極不規則,一般先少後多,時少時多,很少間斷,後期可有大出血導致貧血。

症狀二、白帶異常。

從陰道排出血性、漿液性白帶,子宮感染時有大量膿性或米湯樣惡臭白帶。晚期的典型表現為白帶如毛草屋滴下的屋漏水樣。

症狀三、疼痛。

子宮癌是一種常見的惡性腫瘤疾病,威脅著許多患者的身心健康,生活中也會有很多因素導致子宮癌的發生。

性生活過早過頻。性生活過早過頻也與子宮癌的發生息息相關。女性朋友結婚越早、性生活史越長,子宮癌的發病率也越高。而性生活頻繁、婚前同居、多次離婚和結婚都會使子宮癌的發病率顯著增加,需要引起關注。

陰道流血:主要表現為絕經後陰道流血,量一般不多。尚未絕經者可表現為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或月經紊亂。

下腹疼痛及其他:若癌腫累及宮頸內口,可引起宮腔積膿,出現下腹脹痛及痙攣樣疼痛,晚期浸潤周圍組織或壓迫神經可引起下腹及腰骶部疼痛。晚期可出現貧血、消瘦及惡病質等相應症狀,這就是子宮癌的早期症狀的一些介紹。

除此之外,引起子宮癌的病因一般認為還包括以下三點。

1、忽略性行為之清潔、忽略經期衛生,這是引起子宮癌的原因之一。

2、子宮頸糜爛、性行為頻繁、或性生活紊亂

3、性伴侶包皮過長、且可能與皰疹二型病毒及人乳頭瘤有密切關係,甚至連性病、披衣菌感染等有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