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子宮脫垂吃得中成藥有什麼

我這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就是感覺在我生了孩子過後老是會出現一種腰部疼痛的症狀,而且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下腹還一個勁的在一直墜掉,現在經常會發生一種月經過多的症狀,自從這些症狀一股腦的出現過後我就感覺到自己排尿也開始有了很大的障礙,結果做了檢查後才知道是得了子宮脫垂,而醫生說hi輕微的,那麼我想知道輕微的子宮脫垂可以吃中成藥來治療嗎?

1、這個是可以的,而治療子宮脫垂的方法也有很多,如果自己想要採用中成藥來治療的話,那麼建議給自己採用黃芪片、補中益氣丸來治療,而輕微的子宮脫垂疾病hi不用盲目的給自己用手術來治療的。

2、輕微的子宮脫垂疾病一般情況下要好治療一些,病情恢復的效果也要好一些,而對於輕微的子宮脫垂疾病做治療的時候也要注意很多事項的,平時可以讓自己選擇用子宮託療法來進行治療。

3、子宮脫垂了過後不適宜做一些幅度比較大的動作,這樣對自己疾病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子宮脫垂還是需要運動的,所以建議選擇框一些對子宮脫垂治療有好處的瑜伽來收復自己的子宮。

給自己治療子宮脫垂疾病的時候還應當注意,平時不要跑,跳,甚至是提一些重物,這樣都是有很大影響的,所以自己千萬要注意,而在治療的時候也要給自己補充一些維生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