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的症狀是什麼

?  尖銳溼疣是有真假之分的,本質上,假性尖銳溼疣和尖銳溼疣是有很大區別的,但是兩者的症狀有些相似,因此很容易把兩者混淆。那麼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的症狀是什麼樣的呢?怎麼分清楚尖銳溼疣和假性尖銳溼疣呢?下面就讓專家給大家介紹一下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的症狀。

  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絨毛狀小陰唇)的病因可能是生理性異常,也可能與其他感染有關,如念珠菌感染、泌尿系感染,與長期陰道分泌物刺激有關。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的主要症狀是外陰瘙癢,白帶多,面板損害限於小陰唇,為粟粒大小,粘膜色或淡紅色小丘疹,表面光滑如魚子狀,群集分佈。

  女性假性尖銳溼疣好發在20~30歲的女性外陰,特別是小陰唇內測和陰道前庭。假性尖銳溼疣部分發生絨毛狀改變。

  醋酸白試驗陰性,甲苯胺藍試驗陰性。透過專家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也認識了女性假性尖銳溼疣的症狀,也能夠分清楚尖銳溼疣和假性尖銳溼疣了;

  那麼專家提醒大家,無論是假性尖銳溼疣還是尖銳溼疣,都需要去醫院檢查確診的。如果您還想了解尖銳溼疣的治療方法,可以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