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閉經的原因有哪些檢查

無月經是因各種疾病引起的女性病態生理學變化的外部症狀,是臨床症狀而不是疾病。根據生殖軸病變和機能不全的位置,分為視床下部性無月經、下垂體無月經、卵巢無月經、子宮無月經和下部生殖管的異常閉塞。WHO將無月經分為三種型別:型別I:無內因性雌激素產生、正常或低水平的卵細胞刺激激素(FSH)、正常的雌激素(PRL)水平、視床

首先,如果有幾個不規則的月經,那就要考慮你是否懷孕了。我們建議您在正常的生育年齡,和人發生性關係時多次檢查。否則,我們可以確認我們的身體和胎兒都很發達。如果你想早點得到你的寶寶,我們應該早點為它做準備。

第二,我們必須考慮是否有幾種疾病。很多婦科疾病,總會有精彩的,除此之外,她將來懷孕了,這會使我們看到月經不調,所以這段時間為了儘快治療,去醫院做一些異常的蛋對巢穴機能有影響,引導我們

結果,內分泌可能有異常。如果確認沒有懷孕,下次可能會有內分泌異常,請注意這一點。如果你是一個無月經的女人,你主要能服用JinChaoan調理月經,堅持調節女性荷爾蒙水平,給卵巢補充營養。

無月經還可在核電站性及持續發性、生理學及病理學上進行分類。一次性無月經是指14歲以上,二次性特徵不發達,16歲以上,二次性特徵發達,月經還在未來。連續發性無月經是指在正常月經週期建立後6個月以上,或根據原月經週期3週期以上的月經週期,生理無月經是指懷孕、哺乳和閉經後的月經。病態的無月經是中樞神經-視床下部-下垂體-卵巢軸及靶子器官子宮的各個部分的機能性或器質的損傷直接或間接地引起的無月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