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白帶粘稠拉絲是怎麼回事

月經是一種從青春期跟隨人們到更年期的東西,在生活中很多人的月經時間並不是很準確,很多人因為壓力或者是體質問題會出現月經推遲的現象。很多人還會伴有白帶增多,並且有拉絲的現象。

月經推遲突然白帶拉絲是什麼原因:

懷孕不會白帶拉絲的,一般懷孕初期白帶會多一些,也有可能比平時粘稠一些。正常情況下有的人在懷孕初期會有很輕微的下腹痛,有乳房發脹、噁心、嘔吐等現象。懷孕初期白帶也會增加,透明水狀偶爾呈淡黃,無異味是正常的,懷孕初期少量出血是常見現象。

很多人在懷孕初期,受激素急劇增加的影響,陰道分泌物增多是正常的現象。如果外陰不發癢,白帶也無臭味,就不用擔心。但如果出現外陰搔癢、疼痛;白帶呈黃色,有怪味、臭味等症狀時,就需要去醫院就診,這可能是因為外陰或陰道疾病所致。

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同房後7天就可以檢測是否有懷孕的情況。如果育齡女性之前有過性生活,月經推遲一個星期以上則考慮是否懷孕。確定是否懷孕的方法有多種,常用早孕試紙確定,為了準確地知道自己是否懷孕,可到醫院進行血HCG檢查。

月經推遲大多與精神壓力有關。如果女性精神過於緊張,工作壓力過大都可導致月經推遲、痛經,甚至閉經。部分女性在經期可能會有小腹發脹、腰痠等現象,均屬正常,不必過分緊張。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適當的放鬆心情,合理的安排作息時間。如果情況還是得不到改善,就要及時就醫,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原因,以便於治療。在日常生活中想要一個好的身體,適當的運動也非常有必要,它可以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