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狐臭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與人交際時,都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很多人在與親朋好友見面時還灑上香水,提升自己的美好形象。可是對於患有狐臭的人來說,身上所散發出的難聞氣味,讓他們不敢與人接觸。那麼怎樣才能知道患上狐臭了呢?

首先確診狐臭要考慮的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們有沒有狐臭的病史。

因為狐臭是遺傳性很高的疾病,一般家族中有狐臭患者,那麼自己被遺傳的機率就很大了,這就是狐臭的診斷。

其次,要發掘自己的自身情況。

要觀察自己的耳耵(耳屎)中是否是溼性黏糊性,也有輕度狐臭患者是粉末性。不是說有油耳朵就一定有狐臭,但是有狐臭的基本上都有油耳朵,這條是狐臭的診斷法之一。

第三,最準確的方法,用一個乾淨的白色紗布在腋下進行擦拭,在輕微運動後再實驗更準確。

將紗布放在腋下幾分鐘,拿出聞聞看有沒有異味。或者看自己的腋毛上是否有一些發黴變質的分泌物。自己穿過的內衣在腋窩處是否發黃等等,也是狐臭的診斷方法。

透過以上內容的瞭解,相信大家對判斷自己是否患有狐臭已經有所瞭解了。對於患有該病的人,日常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各個細節問題,比如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要吃辛辣食物,保持心情舒暢也是防治狐臭的方法之一。

<-r-><-n-><-r-><-n-><-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