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有哪些

女性正常白帶的話就是白色、無氣味的,還有就是其量、質的話就是和身體生理狀況變化有關,要是女性在生活之中發現自己的白帶出色、質、量變化的話,此時就是出現了白帶的異常改變,白帶異常的話往往都是表明女性是患上某種婦科疾病造成的,這就需要女性一定要重視起來的,下面主要給大家分享的經驗就是白帶異常有哪些,希望女性可以多多的瞭解

1、白色粘液性白帶:這種白帶的話就是性狀與正常的是相同的,但是出現的就是量的增多,這種白帶的話往往會出現於的就是雌激素之後,然後就是出現在盆腔充血時,都是因為宮頸腺體和陰道粘膜分泌增多導致。

2、血性白帶:對於這種異常白帶的話就是白帶中混有血液,要是出現此白帶的話一定需要提高警惕,此時很可能就是因為患上像是宮頸癌、宮體癌、陰道腫瘤等惡性腫瘤造成的,此時就是老年性陰道炎、子宮頸糜爛等也會出現。

3、豆腐渣樣白帶:對於這種白帶的話就是黴菌性陰道炎特有的,因為外陰和陰道壁常覆蓋一層白膜狀物,因為比較的薄是很容易感染黴菌的,此時就會出現的就是白帶豆腐渣樣的異常的變化。

另外還有白帶異常的種類就是無色透明粘性白帶、水樣白帶(膿性)白帶等,不管女性是出現了哪種異常白帶的話,此時一定要重視起來,要及時的就醫做好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