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半月胎停育會有哪些症狀

不一定會有反應,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個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內分泌方面,因為胚胎早期發育的時候,需要三個重要的激素水平,一個是雌激素,一個是孕激素,一個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體自身的內源性激素不夠,就會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問題,如果自身有某種抗體,就會抵制胚胎的發育。第三是子宮的問題,如果是子宮的內環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會發育。

導致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因某種原因所致發育停止。B超檢查表現為妊娠囊內胎芽或胎兒形態不整,無胎心搏動,或表現為妊娠囊枯萎,如果發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應都會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乳房發脹的感覺也會隨之減弱,然後陰道會有出血。懷孕後應定期檢查,只有透過B超檢測胎囊胎心症狀。

孕早期胎兒停止發育孕婦所有的妊娠反應都會慢慢消失,經常有咖啡色或者暗紅色的血性白帶。孕中期可子宮不增大.胎動消失.主要靠b超來確診的。

妊娠反應消失,如果出現了胎停的症狀,孕婦就不會再有噁心、嘔吐等妊娠反應了,不僅如此,乳房發脹的感覺也會有所減弱,透過B超檢查還能發現子宮也不在繼續增大了,並且孕婦的體重會有所下降。下腹疼痛,個別孕婦再出現胎停育的症狀後會出現下腹部有微弱疼痛的症狀。胎心消失孕婦胎停之後到醫院做相關的檢查,可發現胎兒的胎心音跳動消失了。

目前處於懷孕的中期,如果胎兒宮內發育異常等原因可能導致胎停的症狀發生,如果出現胎停,往往可能導致腹部隆起速度停止以及出現腹痛等子宮收縮的症狀。孕期要定期進行超聲檢查,一旦發現胎停,一般需要及時清宮治療,以免對機體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