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腺炎能餵奶嗎

哺乳期乳腺炎能餵奶嗎?這是大家需要把握的,乳腺炎嚴重的威脅著女性的健康,因此大家需要選擇適合的辦法治療,那麼哺乳期乳腺炎能餵奶嗎?接下來我們就來詳細解讀一下。

得了乳腺炎還能繼續哺乳嗎?這是很多女性關心的問題,針對這一問題,坤如乳腺疾病專家,讓她就這一問題做出解答。坤如專家指出,如果媽媽的一側乳房出現硬塊、紅腫、燒痛,並且摸上去皮溫比較高,進一步發展就總是疼得厲害,同時還老是感覺一跳一跳的,那就說明乳腺炎已經找上你了。

專家支招:如果乳腺管受壓不太暢通,細菌就會進入乳房內,造成乳汁瀦留,進而發生炎症。因此吃不完的母乳必須及時擠出來,保持腺管的通暢。通常,患側的母乳最好不要給孩子吃。對於乳腺炎,預防是關鍵。每次孩子吃完奶,一定要把剩餘的乳汁擠出來,以保持乳腺管的通暢,而且這樣也利於下次泌乳。平時,手或孩子不要擠壓乳房,尤其應注意晚上睡覺時不要壓到,避免造成腺管不通,使炎症往深部發展。

哺乳期乳腺炎能餵奶嗎?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你知道了嗎?如果您對此還有疑問的話不妨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或者點選我們的線上諮詢,他們會給您提供全天候的諮詢服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