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痔怎麼治療

  內痔怎麼治療?內痔屬於肛腸疾病的一種,患病後對患者的危害比較大,有些患者認為內痔無需治療自己也會消失,於是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對治療不夠重視。那麼內痔會自己消失嗎?下面請專家給大家做個介紹。

  內痔不會自己消失

  專家告訴我們,內痔是不會自動消失的,但是可以透過手術治癒。並且內痔不僅不會自動消失,如不及時治療,內痔發生嵌頓,就會造成壞死等,嚴重的還會引發癌症。因此,建議患者儘早治療內痔。

 內痔怎麼治療?

  內痔的手術推薦――微創pph手術。專家介紹說當內痔瘡出現腫物脫出時,則需要手術治療。專家介紹,隨著科技的發展,內痔的治療方法越來越多,越來越先進,目前獲得重大突破的是智慧pph手術。最新技術智慧pph手術優勢明顯,總結起來主要為以下4點:

  1、安全。無需切除肛墊,最大程度保留肛門正常功能,避免肛門狹窄、肛門失禁等併發症。

  2、無痛。將脫出肛門的痔瘡拉回原位,同時截斷向痔瘡提供血液的血管,不損傷肛周面板,故術後幾乎無疼痛。

  3、創傷小、恢復快。吻合器環形切除粘膜為非開放性傷口,出血少,免除術後換藥煩惱,可很快恢復正常生活。

  4、適合物件多。因損傷少,特別適合中老年人,注重效率的白領人群及傳統治療復發者,伴有輕度脫肛與直腸粘膜內脫的患者。

  專家表示:內痔儘管不是危及生命的疾病,但它處於人體排洩口,稍有不適,就會出現大便出血現象,有時出血量較多,可造成貧血、營養不良。因此,得了內痔自己會好的說法是錯誤的,患者一旦出現便血、肛門疼痛、瘙癢、脫出等症狀,須及時到正規專科醫院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