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邊臉刺痛麻木怎麼引起的呢

出現半邊面部有些麻木疼痛的臨床症狀,但首先要考慮是不是由於口腔疾病,或者是由於鼻竇炎等原因導致的同時要排除是不是由於三叉神經痛的原因導致。所以如果您出現一側面部的麻木疼痛症狀的話,還是要全面檢查,確定具體的原因。

疑似面神經炎,面癱的早期症狀,出現麻木,疼痛不適,甚至顏面出現歪斜症狀,建議您觀察左右鼻唇溝情況,鼓氣,看看是否左右顏面不對稱,如果確診為面神經麻痺,應該及早治療,口服中藥,B族維生素,配合針灸按摩治療。

面癱作為一種常見病,引起面癱的原因很多,因致病部位不同,而分為中樞性面癱,周圍性面癱.後者發病率比較高,治癒比較容易.目前治療面癱的方法有很多種,但臨床上用的最多,療效顯著的依次主要是貼膏藥,針灸,口服中藥,注射及口服西藥.但只要選對治療方法,是能治癒的。

三叉神經痛的症狀臨床表現如下:驟然發作,無任何先兆,多為一側。發作時,疼痛劇烈如刀割、電擊一樣,持續數秒至1-2分鐘,常伴有面肌抽搐、流淚、流涎、面潮紅、結膜充血等症狀,隨著病情的加重,間歇期愈來愈短,發作愈加頻繁,經過一次強烈的疼痛刺激,使病人精神異常緊張,終生難忘,造成極大的痛苦。不知道你去醫院檢查過沒有,如果你的疼痛症狀跟上邊描述符合,80%就是三叉神經痛了。

注意事項: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也很多,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可以讓自己多放鬆一下,平常注意防止精神過於的緊張,一定要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和質量,男性朋友的話一定要戒菸酒,防止受涼感冒等導致誘發,藥物治療要在使用前與醫生進行商議,可行後還要以堅持為宜,其實對於任何疾病來說,”堅持”是必要的,方法再好,沒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是很難與病魔抗衡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