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直性脊柱炎病人在飲食方面的護理環節說明

在強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的縱多護理方法中,飲食護理方法是一種護理效果比較好而且使用效果比較好的護理方法。相信大家都是瞭解的。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強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的科學飲食護理方法,大家一定要多加註意。

強直性脊柱炎的飲食方面要注意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應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雞肉等。

對強直性脊柱炎的飲食有幫助的有:生菜窩爪,白菜,銀耳,海帶,黑木耳,西紅柿,胡蘿蔔,芹菜,羅漢果,香蕉,無花果,草莓,油菜,其中白菜和銀耳,海帶,對強直性脊柱炎有治療的作用。在急性期可以幫助減輕症狀,常吃有利於疾病的康復。

禁忌的食物有:綠豆,黃豆,落花生,蕎麥,大頭菜。

忌吃生冷飲食,宜姜、酒等溫熱性食物,以利於溫通血脈、散寒止痛;

強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的科學飲食護理方法就如我們上文所說的那樣,大家應該已經知道。廣大的強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一定要養成科學的飲食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