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肥豐胸

豐胸減肥法,是一種既能豐胸又能減肥的健身辦法。減肥法是指依據某種的科學方法(多指最佳科學節食),達到健康地減少體重的目的。豐胸,也叫隆胸或豐乳,是女性為了提升個人女性魅力而針對乳房進行的一種增大行為,主要依靠外力手法,對胸部的形狀進行塑造。

豐胸減肥要點:胸部的大小主要是取決於遺傳和青春期的發育情況。如果在減肥中胸部縮水的話,更需要做到飲食營養均衡,保證蛋白質的攝入,用健康的方式來減肥。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如:青椒、番茄、紅蘿蔔、馬鈴薯以及豆類和堅果類,並且要多喝牛奶。選一些對隆胸瘦身都有幫助的食物:豆漿、大豆、酒釀、山藥、荔浦芋頭、枸杞、花生、核桃、豬手、蹄筋、牛奶。其中熱量較高的有酒釀、花生、核桃、豬手、蹄筋、牛奶。其他熱量都較低。熱量高的每天適量補充即可,補過了會影響減肥效果的。在做對減肥有利的燃脂運動的同時配合一些針對胸部的運動。必做運動:擴胸、提胸、半身俯臥撐、瑜伽中的牛面式、胸前平推。最好每天都能按摩,穴位按摩是最好的,找不到穴位可以在胸部上打圈按摩。不可太用力,否則容易打散乳腺讓胸部下垂。

豐胸減肥方法:胸部縮水回覆式:平臥在地面上,雙臂放到臉前,托住下巴。彎曲膝蓋,使雙腳儘量貼到身體後部。雙臂朝後伸展,爭取觸到腳。兩條小腿不要分開。吸氣。抬起頭,以腹肌為支撐點,頭向後仰,拉動胸部抬升,雙手拉動腿部往腰靠攏。吐氣放鬆,回覆最初姿勢,反覆3次。跪姿挺胸運動:此項運動有助於加強胸大肌的鍛鍊,而且強度比普通的俯臥撐要低,特別適合女性以胸部健美為目的的鍛鍊。立姿挺胸運動:這種鍛鍊方法的強度看起來比上一種低一些,但是效果也很不錯,尤其適合在不太方便做劇烈活動的地方不為人察覺的進行。但是要求的組數就比較多了,開始時每天最好做四到五組。

無論減肥還是豐胸,都是不可能在很短時間內就有很大的變化的,兩者都需要有很好的計劃性和執行力。只有很好地去堅持,一定能夠既隆胸又瘦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