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的症狀有哪些導致陽痿早洩的原因有哪些

陽痿早洩是男性最常見的兩種性功能障礙疾病,儘管常見,但它卻是破壞家庭幸福的劊子手。那麼,陽痿早洩的症狀有哪些?導致陽痿早洩的原因有哪些?

陽痿的症狀在性醫學上可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

1、早期陽痿的表現:陰莖能自主勃起、但勃起不堅不久。

2、中期陽痿的表現:陰莖不能自主勃起、性慾缺乏、性衝動不強、性生活中途痿軟。

3、晚期陽痿的表現:陰莖痿縮、無性慾、陰莖完全不能勃起。

早洩的症狀:一般認為,早洩是指男子在陰莖勃起之後,未進入陰道之前,或正當納入、以及剛剛進入而尚未抽動時便已射精,陰莖也自然隨之疲軟並進入不應期的現象。

那麼,導致陽痿早洩的原因有哪些呢?專家指出,男人出現陽痿早洩的原因如下:

一、心理因素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抑鬱症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均與勃起功能障礙有關。50%~90%抑鬱症患者性慾淡漠;另一方面,性功能障礙也常引起抑鬱、焦慮等精神異常。

二、不良生活方式 研究表明,吸菸,酗酒,熬夜均會導致陽痿早洩。

三、年齡因素醫院泌尿外科專家介紹:年齡是與勃起功能障礙關係密切的間接高危因素,隨年齡增長,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國外報道,20~30歲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約為7%,70~79歲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約為57%。儘管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隨年齡增長而提高,但勃起功能障礙並不是老齡化過程中不可避免的

四、疾病因素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以及慢性腎臟疾病均會對男性造成傷害,同時長期服用相關的藥物更容易致陽痿。

陽痿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患者忽視了治療,更是可能成為一個很大的潛在的隱患。患者對於陽痿不但要有正確的認識,而且還要正確的進行治療和調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