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的危害+包皮手術

包皮過長的危害:

1、早洩:最常見於平常包皮掩蓋龜頭,但在勃起時龜頭外露的情況。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龜頭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外露,當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經過於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早洩。濟南市面板病防治院面板科王大見

2、不射精:和包皮過長造成早洩的原因相反,不射精往往是包莖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由於龜頭受到了面板的過分保護,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性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就容易出現不射精了。這往往讓男性體驗不到性所帶來的歡欣、快樂。

3、引發癌症的潛在危險:醫學界發現猶太人男性的陰莖癌、女性的子宮頸癌發病率極低。經調查研究發現,猶太人的宗教習慣是在男孩出生後不久就切除了包皮割禮)的。進一步的研究表明男性的包皮垢是導致男性陰莖癌、女性子宮頸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4、影響龜頭的正常發育:在一些包莖的患者,如果出現反覆的尿道口感染,就容易造成包皮和龜頭粘膜的粘連,影響龜頭的正常發育,嚴重的會出現龜頭畸型。

包皮手術的最佳時間

包皮過長或者包莖會阻礙生殖器發育,導致生殖器發育不良繼而造成生殖器短小,所以做包皮手術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孩子12歲以後。

術後注意事項

1:包皮環切術後應臥床休息2-3天,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

2:穿寬鬆的內褲,一般術後醫生在傷口包紮敷料後,會陰部置一紗簾,目的就是減少陰莖頭的摩擦。

3:包皮環切術後3天內陰莖頭輕度水腫是正常現象,這是麻藥及手術導致的機體反應,注意此時腫脹呈粉紅色。

4:排尿時勿弄溼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溼,應及早更換,保持傷口敷料清潔。

5:術後一週內,不要擁抱、接吻等,避免性刺激。

6:慎選合格醫師施術,因為醫師技術好壞會影響術後的外觀及康復的過程。關鍵部位小手術,謹慎選擇好醫生!

我院手術室打破傳統手術的弊端,採用微雕繡式包皮環切手術,依靠成熟先進的技術,保證包皮包莖手術後的自然美觀,微創無痛,快速康復,無任何副作用,出血少。以領先高效的微創技術開展手術,結合具有專業領先水平的層流超淨化無菌手術室,整個手術一次性成型,杜絕院內感染等。避免了其他治療方法出血多、易產生疤痕、造型不盡如人意的缺憾。該手術是業內最先進、最理想的治療技術,其具有快速、無痛、美觀、增強性功能及無重複治療的優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