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為何“鍾情”職場男士

對於長期在辦公室的職場男人來說,前列腺炎是他們必須要克服的一道難關。究竟是職場男人太脆弱還是另有隱情,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的吧!

在眾多男性泌尿性疾病中,前列腺炎是威脅男性健康的一大殺手,男性朋友們要當心健康,最重要的是當心前列腺炎出現問題,因為一旦前列腺炎出現問題,就會使得男性陷入恐慌之中。

前列腺炎為何“鍾情”職場男士

某軟體公司的楊先生近日因尿頻、尿急專門來到醫院男性泌尿專科就診,經查為慢性前列腺炎。“我生活很規律的,怎麼會得前列腺疾病呢?”楊先生找到了該院前列腺專家,專家解釋說,長時間久坐不動,會導致陰部、前列腺等部位長期充血、靜脈迴流不暢而引起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他強調,像楊先生這樣的白領男性,患前列腺炎的人並不在少數。

專家教你三招預防前列腺疾病

一、莫和菸酒交朋友專家指出,長期喝酒抽菸的男士前列腺疾病的患病率要比不吸菸喝酒者高1~2倍,抽菸喝酒是造成前列腺疾病的重大隱患之一。

二、久坐、熬夜傷身體專家分析,由於白領男性長期坐著不動,會陰部及盆腔容易充血,易發前列腺炎。所以,適當活動一下很有必要。另外,不要熬夜,熬夜會使自身抵抗力下降導致炎症復發。

三、飲食調節很重要少食辛辣及油膩食物,否則易造成血管擴張,使本來就有炎症的前列腺充血水腫,壓迫或刺激尿道而導致排尿不暢和尿頻尿急等症狀發生。

建議平時需要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營養均衡,葷素搭配,規律運動,到醫院進行一步的檢查,保持良好的心態,定期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