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青春痘治療方法

日常的生活中相信很多的人都有長痘痘的煩惱吧。臉上長了很多痘痘,這不僅影響臉部的美觀,而且也會讓人變得不自信。那麼,青春痘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長痘痘呢,如何預防青春痘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青春痘的治療方法

方法一:治青春痘偏方

1、紅蘿蔔汁消粉刺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2、白果消除青春痘

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4、杞子治面部青春痘

男少女面部患痤瘡(青春痘)多見,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您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后,青春痘可見明顯好轉。

方法二:鐳射治療

鐳射治療青春痘,鐳射治療儀系統能將五種鐳射、三種光子以及藍光和紫光完美結合,不傷肌膚,可以綜合解決色斑、太田痣、毛孔粗大、雀斑等多種面板問題。其中藍光的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它可以以皮脂腺為靶點,破壞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收縮毛孔;另外,藍光可以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能有效治療痤瘡痘痘。

方法三:日常生活中注意生活習慣

日常生活中,最好要規範作息、少熬夜、避免精神壓力過大;調整飲食,少吃刺激性食物;少抽菸、喝酒;洗臉時,注意做好深層清潔,洗面奶要溫和無刺激,做好臉部保溼;不要過度洗臉,每天最好控制在兩次左右,因為頻繁洗臉反而會刺激皮脂分泌更旺盛;最後還要記得要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更不要用手隨意去擠壓痘痘,以免引起繼發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