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憋精易導致5種傷害 男性應慎重

大家都知道憋精對身體的危害比較大,殊不知,憋精的危害有哪些,一起來看個究竟吧!

男性憋精射會對男性造成什麼危害。在性愛到了一定的高潮,男人也都會發生射精的行為。但是有的男人為了擔心妻子懷孕的危險性,就會憋精不射。殊不知道男性憋精不射造成的健康真的不少,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了解一下。

1、它會使男女雙方都得不到性的滿足:射精是一種正常生理過程,不僅可產生性快感,得到性滿足,使男女雙方性生活和諧,而且可使家庭生活美滿,充滿樂趣。強忍不射必將失去這種生活樂趣,使雙方都得不到滿足。

2、是忍精不射容易發生性功能紊亂:性反應過程是一種自然過程,人為地加以干擾或控制會使性功能發生紊亂,忍精是透過大腦剋制的,這種剋制可產生抑制作用,容易發生性功能障礙。有些人患有“不射精症”,就是因為“強忍”引起的。

3、會逆行射精造成不育:性高潮時輸精管、精囊、前列腺和尿道肌肉發生節律收縮,射精必須發生,要剋制也無濟於事。如果強行用手捏住使精液不能排出,精液往往會被迫向後方衝破膀胱內口進入膀胱,形成“逆行射精”。長期如此可形成條件反射,使逆行射精經常發生,造成不育。

4、在接近性高潮時欲射精而又強忍不射,就會因盆腔的過分充血而加重性神經系統和性器官的負擔,並影響性感受,使男人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性的享受中,久而久之,會使男性性慾降低,不利於男人效能力的充分發揮,並容易誘發勃起功能障礙。

5、男性在正常射精後,性器官充分分泌體液,並逐漸疲軟,短時間後,陰莖內的血流狀態會恢復正常。如果中斷射精,性器官內的血流復原速度會減慢,導致持續充血狀態,容易誘發生殖系統感染性疾病和充血性疾病,比如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此外,精囊持久充血,精囊壁上的毛細血管會破裂而發生血精病。

適度的性生活,尤其是要遵循自己生理規律的性生活,會使人心情開朗、精神愉快、身體健壯,不會存在大傷元氣的現象。因此,“忍精不射”的做法應該摒棄。

所以無論是為了防止懷孕。男性憋精這樣的避孕法並不屬於百分之百的,憋精對男性的生殖器系和健康都產生不同的損害,所以男性還要警惕憋精帶給自身的害處,減少憋精的情況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