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痛經的婦科中成藥有哪些?

治療痛經選擇中成藥治療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吃中成藥的時候小編希望您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痛經的情況,以及藥量。

女性痛經可吃中藥治療,也可吃西藥治療。其中,中成藥治療痛經也是不錯的選擇。那麼,在女性痛經的時候吃哪些中成藥能幫助到你呢?

1.加味逍遙丸:加味逍遙丸具有疏肝解鬱、活血調經的功效,適用於痛經伴經前乳房脹痛、心煩易怒者。服法是每次6克,每天兩次。

2.婦女痛經丸:婦女痛經丸具有活血化瘀、通經止痛的功效。適用於經行小腹刺痛、經行不暢、血塊多、血塊排出後痛減者。服法是每次30粒,每天三次。

3.元胡止痛片:元胡止痛片具有理氣止痛的功效,適用於經行小腹脹痛、胸肋脹滿者。服法是每次4片,每天三次。

4.速效救心丸:速效救心丸為治療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的藥物,為中醫急症必備中成藥之一,由川芎、冰片等組成,有芳香溫通、活血化瘀、通絡止痛之功效,除冠心病心絞痛之外,其對痛經也有明顯的治療效果。痛經發作時,單純使用本品即可達到止痛效果。

溫馨提示:如果您是吃藥來治療痛經的話,小編想提醒您一定要注意藥量,不可亂吃,吃之前最好諮詢下醫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