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典型症狀表現是什麼樣的

  尖銳溼疣典型症狀表現是什麼樣的?感染尖銳溼疣的危害有很大,而且很多患者不清楚尖銳溼疣症狀,沒能及時發現尖銳溼疣。專家介紹尖銳溼疣在我國青年男女中發病率較高,很多人因為在尖銳溼疣感染後不瞭解症狀,沒有及時發現尖銳溼疣,錯過了尖銳溼疣的最佳治療期。專家介紹尖銳溼疣的臨床表現是可以及時發現和治療尖銳溼疣的,所以人們必須瞭解尖銳溼疣的症狀,及時治好尖銳溼疣。下面權威專家詳細為你介紹。


尖銳溼疣典型症狀表現是什麼樣的?尖銳溼疣的症狀:


  一、位於溼度較低乾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損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狀,位於溼熱溼潤部位的疣常表現為絲狀或乳頭瘤狀,易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或雞冠狀增生物。


  二、尖銳溼疣患者好發於包皮繫帶、冠狀溝、包皮、尿道、陰莖、肛門周圍和陰囊,病初為淡紅或汙紅色粟狀大小贅生物,性質柔軟,頂端稍尖,逐漸長大或增多。

  三、尖銳溼疣的疣體可發展成乳頭狀或囊狀,基底稍寬或有帶,表面有顆粒,在肛門部常增大,狀如菜花,表面溼潤或有出血,在顆粒間常積存有膿液,散發惡臭氣味,搔抓後可繼發感染。


  四、感染尖銳溼疣後,初起為細小淡紅色丘疹,後逐漸增大增多相互融合,表面凹凸不平,溼潤柔軟,呈乳頭瘤樣,雞冠樣或菜花樣突起,呈紅色或汙灰色,根部常有蒂,尖銳溼疣早期症狀嚴重的話,個別發生糜爛滲液,易出血,皮損裂縫間常有膿性分泌物鬱積其中,有惡臭,自覺有癢感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繼發感染。


  專家提醒,只有全面瞭解這些溼疣的早期症狀,在不潔性生活後加強警惕才能夠保證及時發現病情,千萬不能夠在發現尖銳溼疣後隨便用藥,科學的治療才是治癒的唯一出路。而且治療尖銳溼疣要選擇先進療法進行治療,徹底治好尖銳溼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